+ Botanica +
读作波塔尼卡,伪劣宅
堆放原创图以及西幻/美番同人图

【DAILY FREAKOUT / 30 Days Challenge - 2012.11.13】第二十七天!今天来整理以前做的一些小玩意吧!其实我真不是个擅长手工的人,不过经常还会恬不知耻地搞一点小周边出来玩玩,都当是自High吧……来解说一下画面上的内容!第一个是青驱小徽章,到最后只做了三枚,总共是两套,一套送给同寝室的二次元宅妹子同好了,哈哈……日漫同人这种东西真不适合我啊,总觉得不像是我画出来的……第二个是Young Justice第一季里的Robin(这片一开始纯粹因为人设去看的没想到还真喜欢上了,不过因为不在DC的坑里所以表示看得一知半解的Orz),这个其实是送给前面那位室友的开学礼品,感谢她一如既往地和我一起脑残地追各类美漫=3=,最近我们俩都被抽风无比的Futurama上身了……不过还是想吐槽一下YJ第二季里正太升级为夜翼就不萌了啊啊啊,而且我们家的小闪和弓箭妹子都不怎么出现了啊TAT 第三行左图是个类似于书签的东西,不要问我在画什么……右图是咱曾经一度大爱的飞天小女警风格(现在也喜欢哈哈),专门用它来画各种同人来着!

评论 ( 1 )
热度 ( 7 )

© + 暗星云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