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tanica +
读作波塔尼卡,伪劣宅
堆放原创图以及西幻/美番同人图

(放在DA上的横条总结图,只贴了完整图的预览!卧槽那头上的黑条是怎么回事?)

【A YEAR OF BOTANICA 2012】又到一年年度总结之时,送上今年和上一年的总结图!之前已经看到很多朋友在发图了,咱也来插一脚吧!今年算是井喷的一年了,年初的时候在画HP同人效率惊人,接着三月份来到德国之后画图时间骤然减少,不过在学业和旅游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画的图质量都相当不错,至少都是完整图啊好怀念这半年!回国之后休整了大概一个多月,然后就开始参加LOFTER的日绘活动,立刻和懒惰说再见(虽然成果其实不显著Orz),捡起了很久之前就想做的企划,总之现在想画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希望能在来年高效地填满这些大坑!(这绝对是妄想!)如果世界末日的预言只是人类认知上的错误的话让我们在新一年也要共同努力!

评论
热度 ( 16 )

© + 暗星云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