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tanica +
读作波塔尼卡,伪劣宅
堆放原创图以及西幻/美番同人图

(本图注释:1. 本书主角是只凶残的妹子,马力开足体内燃烧16种金属可以一敌百;2. 图中如同菊花般缠绕的破布条斗篷其实是此类人的专用服装)
(无水印原图)
(四人属性鉴定:1. 神人一般的起义领袖K+天赋异禀的街头小贼V - 师徒;2. 正直善良痴情的年轻国王E+精神错乱与优雅冷酷兼备的神秘男子Z - 同父异母兄弟 ←我已经被彻底地狗血到了……还有Z你个这么华丽的角色为何要爱上V妹子充当小三啊结果还被她灭了,完全没必要呃你是我的哈哈……)
(未修改前的线稿)
(坑爹过程图)
(附涂鸦一张)

【MISTBORN - Fake Cover】我真的画完了这个,史上最强迷雾之子四人组!要是他们真的能以师徒模式组队就好了哇,可惜这样的场景只能存在于读者的想象之中……不得不说这个系列是越往后越精彩,动作场景和解谜逆转情节亮点不断,然而难以接受的无疑是四人全部阵亡的结局,其实我是很讨厌悲剧的啊怎么可以这样……Kelsier自愿作为殉道者也就算了,我们家华丽的黑衣小哥Zane之死我也认了,可是作者还要赐死Vinlend主角夫妇这是闹哪样啊!BS大哥你的心也忒狠了点,这样屠杀角色的手法实在是让我的心脏难以承受啊……闲话就此打住, 其实这张图只是风格和色彩改良的实验图,接下来还有若干小图要赶,弄完就得休整一阵子了哎。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 暗星云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