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tanica +
读作波塔尼卡,伪劣宅
堆放原创图以及西幻/美番同人图

#GreenBoneSaga# 除草!看样子是不是要恢复看完一本书画一张同人的传统了?这周是黑帮奇幻Jade City,不知为何看完了,我自己都很意外……

之前几本亚裔写的东幻基本中途弃,这本竟然不太雷,翡翠赋能的体系还挺飒,整体偏70年代港风,但写得很架空,有种很神奇的都市奇幻x史诗奇幻的感觉,作者也没有强行挪用现有的文化和词汇,读着比某些瞎写的伪华风文强多了!

家族斗争的地方我基本跳着看的,还是打戏精彩,最后一段决战写得太棒了,肾上腺素直飙!

人物方面,Kaul家四兄妹挺不错的,其实我本来是最喜欢大哥的,真的是很沉稳的会长,没想到……hdkfhduelsbakagdhrjfb!吃我刀片!!!二哥是武者,大姐是智囊,收养的小弟是隐藏boss,到后期我就看大姐和四眼仔了XD 四眼仔各方面都很戳萌点,我已经拿来当代餐了(你够了)

该怎么说呢?也不是想强推,就是正好能看下去的程度,据说NBC要拍剧,等着看真人效果!(不过感觉会变成低配版的Warrior 23333)

(这图画的时候倒是挺开心的,我到底是有多久没画过现代造型了……)

评论
热度 ( 8 )

© + 暗星云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