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tanica +
读作波塔尼卡,伪劣宅
堆放原创图以及西幻/美番同人图

(噗,传张原版图给大家对照……怎么办我居然会喜欢这种很2B的画风哈哈……里面每一个人物咱都爱啊!=3=)

【FUTURAMA!】昨天下午和室友一起全程无节操大呼小叫地追完了Futurama所有的Episode,卧槽真是有爱到爆啊啊啊啊啊!!!尤其是第六季简直是吐槽的巅峰啊,看来这片无疑已经晋升到咱最爱的动画的行列之中了!(有木朋友看这片儿?= = 好吧我承认我是Geek+Nerd大军中的一员……)决定画同人图!前几个小时就在捣鼓这些人物,不过都没画完所以就传个草稿给各位哈哈……说实话这同人真心难画啊,简直是找死么!因为原作画风和人设的关系(辛普森的画风大家懂的……),而且非人类生物实在是太多了画出来好猎奇……Orz

评论 ( 7 )
热度 ( 34 )

© + 暗星云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