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tanica +
读作波塔尼卡,伪劣宅
堆放原创图以及西幻/美番同人图

(妹子单人图!疑点:为何妹子的左手不露出来?剧情相关 - 答案是宗教原因Orz 山童鞋对于各种名目繁多的神奇宗教的执著让我略有点想吐槽哈哈哈……)
(其实我是来晒书的哈哈哈,封面图帅了我一脸……封底上帕童鞋写给山童鞋的评论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厚!!!买精装绝对是找死……而且是极好的砸人工具!)
(拆掉封皮有惊喜!封面Honorblade的图案太霸气!)
(此书逆天地配了超多设定图啊,太热血!给力到爆!不入原版不幸福啊!)

【tWoK - Shallan's Companion】哇嗷终于画完了,飓光的第一张同人!最近几个月掉进山叔的Cosmere宇宙里了,自古奇幻多大坑这个道理我是明白了欲哭无泪啊……这个巨大的系列刚起了个头,预计共有十本,目前只出了一部老天啊我过了三年才发现……山叔求您不要挖新坑了赶快写续集!

之前刚入手英文版,目测大概是鄙人见识过的最厚的小说之一,一千多页比字典还厚啊不过是个很好的砸人凶器……现在以每天若干章节的速度缓慢前进,顺带做点笔记,当然乐趣也是无穷的!现在只看了一小部分已经痴迷不已,气场果然秒杀山叔之前的作品,不愧是构思了十年的系列!故事的调子相当明快而且剧情铺设正统大气,世界观和魔法体系设定的严谨完备程度堪称山童鞋一大巅峰,看着看着居然觉得获得了正能量这是怎么回事……目前出现的POV主角们没一个不喜欢的这太不容易了!男性角色一如既往霸气高能,女性角色的气势也非常强大,最爱的就是Shallan妹子了啊!=3= 这里画的是妹子平时工作与写生的随身物品,重点其实是东西不是人物哈哈……上色的时候狂喷鼻血,红发雀斑伶牙俐齿又画得一手好画这种设定完全戳中萌点哇!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 暗星云 + | Powered by LOFTER